理学院举办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35

3月22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动员会团委老师郭玉晶李翠及理学院部分学生骨干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翠首先从学院往年的就业情况出发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让大家对当前的就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她就学校及学院的就业信息和招聘会安排做出详细介绍,强调大家要认识到本次春季校园招聘的重要性,提前准备好春季招聘的相关事宜,为将来就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随后,她对本次春季招聘的一些相关企业和公司做了简单描述,给同学们提供了合理且有效的方法和建议,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最后,她希望大家在就业前要多参加招聘会,了解相关就业招聘信息,完善应聘技巧,争取做到早日就业。

    此次会议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的知识,有利于他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与定位,从而更好的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