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座谈答疑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15

316日上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328成功举办考研座谈答疑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各专业老师代表及部分14级考研学生参加此次座谈答疑会。

会议伊始,吕丽红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考研同学解决在即将面临的复试环节中的疑惑以及考研学校调剂的问题,希望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问。随后,学院老师们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对于考研的困惑和一些细小的实际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答复。并且对面试环节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心态做出了详细解释:即要有应变能力,并且对专业知识有扎实的基础,在被提问时能准确流利自信的说出答案。并建议同学们加强与报考系所老师的沟通交流,努力掌握主动权。最后,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调剂面试等方面问题进行讲解。

此次会议通过各位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为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解疑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在心理和知识两个方面对复试进行更有效的准备,增加复试成功的筹码,进而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