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禁烟提垃圾下楼倡议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296

    315日下午,理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禁烟提垃圾下楼倡议”的启动仪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郭玉晶、刘文龙及部分学生骨干参加。

    首先,刘文龙指出宿舍是学习、生活的港湾,也是我们共同的家。同时宿舍环境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对外形象的窗口。接着他向同学发出“自带垃圾下楼、共创和谐宿舍”的倡议:一、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丢抛垃圾。二、寝室内自备垃圾袋,宿舍内的垃圾及时清除。三、保护生态环境。紧接着,他劝诫吸烟的同学们,吸烟有害健康,尽早戒烟。最后他呼吁,创建和谐美丽校园,需要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而共同努力!

    此次的倡议仪式体现了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文明程度,使同学们在学业生活中健康的生活,有助于我们文明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