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学生骨干聘任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42

315日下午,理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学生骨干聘任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师郭玉晶、刘文龙及理学院部分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吕丽红对所有被被聘任的学生骨干表示祝贺,和对上一届辛勤劳动的学生骨干们表示感谢。接着对学生骨干的选拔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一届学生骨干在自己的岗位上能更好地履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等职能。努力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随后后刘文龙宣布学生骨干名单并颁发聘任证书。最后刘福政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强化自我的学习意识,能够发挥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影响身边的同学,并带领同学们完成各项工作,让理学院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端正了工作态度,有利于学院培养高水平、全方位人才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