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一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811

根据最新的ESI高被引论文数据库,理学院王晓丽(副教授)作为第一和通讯作者的一篇题为“Exact spatiotemporal soliton solutions to the generalized three-dimensional nonlinear Schrödinger equation in 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的论文入选,该论文详细介绍了在光纤通讯中3+1维变系数非线性薛定谔方程的孤立波解的求解问题。该论文自201511月发表以来,已被引用27次。

该论文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合作完成,第一单位为我校理学院。该论文得到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技项目的资助。


图一 论文相关信息



图二 论文在ESI中的引用情况

  

附:论文详细信息及链接

  

Xiaoli Wang(王晓丽,通讯作者), Jie Yang, Exact spatiotemporal soliton solutions to the generalized three-dimensional nonlinear Schrodinger equation in 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Advances in Difference Equations, 2015, 2015: 347.

  

全文链接:http://h-s.doi.org.qlu.vpn358.com/10.1186/s13662-015-0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