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理学院-面向海内外广招优秀人才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1341

理学院现有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应用统计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五个本科专业,一个校企合办本科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云计算方向)。设有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运筹与控制科学和光电信息材料两个二级交叉学科硕士点。

现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学院拟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

一、岗位需求

序号

学科专业

层次

人数

1

数学

博士

5-6

2

光学工程

博士

2-3

3

电子信息类

博士

2-3

4

统计学

博士

2-3

5

物理学

博士

2-3

6

数学

骨干人才、精英人才及以上

3-5

7

光学工程

骨干人才、精英人才及以上

2-3

8

数学

学科带头人

1

9

光学工程

学科带头人

1

  

二、引进条件

1、应届优秀博士

A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含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下同)或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方向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SCI全文收录一区2篇及以上或二区4篇及以上或三区6篇及以上;或世界前100名高校(参照最新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博士毕业生;或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青年学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B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方向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SCI全文收录一区1篇或二区2篇及以上或三区4篇及以上;或世界前200名高校(参照最新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博士毕业生;或在世界前100名高校从事博士后研究1年以上的青年学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C类:学校教学科研急需的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博士。

注:博士年龄原则上应在35岁以下,成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骨干人才

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且近5年至少取得以下科研业绩之一:主持国家基金面上项目;获得省部级二等奖及以上科研成果奖励(前2位);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方向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SCI全文收录二区及以上6篇及以上;以第一发明人获得职务发明专利6项及以上,且所获专利内容符合所在学科的研究方向;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注:正高级职称年龄应在45岁以下,副高级职称年龄应在40岁以下,学科急需或科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精英人才

主要包括:中科院百人计划、“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等省部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优秀创新团队带头人、近5年省部级一等奖及以上科研成果奖励首位获得者、本学科领域有突出成果的海外优秀专家;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注:年龄应在50岁以下,学科急需或科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相关待遇

1、应届优秀博士

A类:准聘期内享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提供30-50万元的购房补贴;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及以上。特别优秀的博士可一事一议。

B类:准聘期内享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提供10-20万元的购房补贴;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10-20万。

C类:提供6万元租房补贴,视情况提供一定数量的科研启动经费。

2、骨干人才

签订目标明确的工作协议且全职到岗后,年薪20万元及以上,提供40-50万元的购房补贴;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及以上。

3、精英人才

签订目标明确的工作协议且全职到岗后,年薪60万元及以上,提供120万元及以上的购房补贴;50万元及以上的安家费;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00万元及以上。

  

注:学科带头人及其他高水平人才待遇可一事一议。

三、学校及学院情况

学校及学院情况,详见

http://www.spu.edu.cnhttp://slx.qlu.edu.cn

四、联系人信息

胡老师:Tel 0531-89631268   Emailhwf@qlu.edu.cn

李老师:Tel0531-89631087   Emallijinhong@q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