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美赛”动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977

    12月29日,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于第三教学楼C323召开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察可文主持,全体数学建模教练组老师及参赛同学参加。
    察可文院长首先强调了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的竞赛宗旨以及中心思想,并对2017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进行了赛后总结,希望同学们将这竞赛思想落实到行动上,在竞赛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同时,察可文还向同学们讲述了数学建模竞赛的现状以及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提高自身建模素养,以学生队伍自身为中心进行竞赛的要求。最后,察可文祝愿同学们在美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将这份数模精神传递下去。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的信心,加深了对数学建模中心思想的理解,同时也为后续各大比赛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