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解读十九大报告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49

1221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1举办解读十九大报告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吕丽红着重强调十九大会议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她指出开展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带领大家更深入的理解、感悟十九大报告中蕴含的深层次的思想与理念。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仔细研读总书记讲话,明确找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她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确立目标端正态度,牢记使命,时时刻刻以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更深入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中蕴含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了理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