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470

         1221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231召开2017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师刘文龙及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副部长以及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副部们部门学期工作总结、工作反思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而干事们,则分享了自己对本学期在学生会的工作与生活的感受随后,团委老师刘文龙对各部门的发言进行总结。他提出,我们需要在学习。工作上不断提升,并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接下来团委书记吕丽红进行讲话。她首先对上台发言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其次围绕机会一题,从珍惜机会,把握机会成就机会三方面进行展开,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建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曾泉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学生会成员们对自己本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工作的方向,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发展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