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阳光公益协会赴敬老院送温暖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394

1210日,在理学院团委的安排下,由阳光公益协会牵头,组织青年志愿者10余人一同走进了长清区街道敬老院,开展了一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上午八点同学们乘车从学校出发来到敬老院;先给老人们送上带去的水果,然后便开始按计划为老人服务。同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男生为老人打扫卫生,女生和老人聊天,个个都忙的不亦乐乎。一番忙碌后,同学们给他们带来了自编自导的节目,让老人们在回味岁月、感受真情的同时,领略到了当今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同学们的表演博得了老人们阵阵的掌声,老人们也主动唱起了歌曲,原本沉闷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心间。

    本次送温暖活动同学们有机会和老人们亲密接触,发扬大学生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在为社会服务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