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65

1119日,学院26号楼地下室开展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齐鲁工业大学心灵关爱中心组织,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根据班级分为十二个小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仙人指路纸杯传水七人八足汉诺塔一穿到底五个项目构成,分别从默契、沟通、速度、节奏、平衡与细心等多方面对参与团队进行了考验。在纸杯传水环节,同学们在小组内紧密配合下默契协作完成任务;在汉诺塔环节,同学们间的合作、协调、默契程度进一步提升,遇到失误,没有埋怨、没有气馁,而是打破常规思维,不断尝试,直至取得本团队的最佳成绩;在一穿到底环节,各小队都铆足劲完成比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活动中倾尽全力却也其乐融融。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寓教于乐,既有利于开展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引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户外,又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院学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集体中塑造自我,在合作中拓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