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走访山东泰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60


近日,理学院副院长李汝修,任课老师任向河、李杰带领光电专业14级全体学生赴泰安山东晶泰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学习。

首先,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英平方带领老师以及各位同学参观了公司各种光电实验室,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实验室的用途。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泰兴光电科技负责人围绕 “整合资源、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向到访的理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战略、人才培养体系以及2018校园招聘计划等他表示,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是双方建立全面合作的良好开始,希望双方未来在深度互信的基础上,在“产、学、研”各方面打造出优异的合作成果。最后李汝修就学院学生在就业创业、教学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说明,并希望双方借此契机,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双方互帮互助平台,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明确了企业对毕业生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互动交流,加强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使同学们为以后的实习就业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