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召开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19

1117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01成功召开心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委辅导员李翠老师主持、理学院心理部干事寇慧文主讲,统计17-2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寇慧文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如何正确看待大学期末考试随后,她围绕着主题,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大学期末考试常见的“那些事”例如,临阵磨枪、60分万岁、考试作弊、考期漫长,考前焦虑等,并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在遇到这些问题时可以灵活应对和处理。最后,主讲人对此次心理班会做了总结,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的好成绩、开心每一天。

此次心理班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如何处理这些与考试相关的问题,并树立了良好的考前心态,为同学们在大学里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