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72

10月19日,理学院信计17级一班第一教学楼306召开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信计17级一班全体及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会议由信计17-1班于真主讲。

会议伊始,于真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关注心理健康,共度美好青春”。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了当代大学生所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例如沉迷游戏,无心学习、缺少目标,缺乏行动力、从众心理的作祟等。紧接着,他从如何正确认识集体主义与个人主义、如何摆正金钱在生活中的位置、如何最大化实现自我价值这三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去解决上述问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而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加有意义。最后,他对全体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这一堂班会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一段精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为同学们未来良好健康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