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赴狼牙山、白洋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542

10月14日-15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前往河北省狼牙山和白洋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喜迎十九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狼牙山脚下,巨幅党旗飘展,五勇士塑像岿然屹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山谷回荡,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时刻叮嘱大家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大家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深刻感受到五勇士所表现出来的崇高的爱国主义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随后,大家一起登狼牙山,走英雄路,瞻仰五勇士纪念塔,深刻体会先烈们为救国救民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怀。次日,党员们前往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嘎子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那里,大家详细了解革命先辈在当时落后的条件下与敌人浴血奋战并取得胜利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深深地烙进了每一位教工党员的心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恪守职责,投身到新工大科教融合事业中去,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工业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