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56

        10月27日,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31召开第十五届理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师郭玉晶、李翠、刘文龙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刘文龙老师宣读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团委书记吕丽红为第十五届主席团颁发聘书。接着,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谭宬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总结。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全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保障学院工作正常的情况下,更是将学校的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继续努力,建设一流的队伍,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创造属于理学院学生会的黄金时代。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曾泉结合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悟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做出规划,对现阶段学生会出现的问题做出总结,提出整改意见,并将携手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大会最后,吕丽红做总结发言,她对十四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对十五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认真学习、团结进取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以学习为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要求,并鼓励大家传承和发扬学院精神,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使学生干部管理向着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方向迈进,也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同学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创理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