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辰森世纪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42

        10月24日,理学院邀请北京辰森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第一教学楼402举办专场招聘会,四十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先由辰森世纪coo杜晓明做详细企业介绍,并对辰森世纪的成长、客户及数据总览、战略目标、人才培养以及员工福利等向应聘者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由辰森世纪cto公孙衍进行企业技术介绍,他把技术概括为前台:一体化的门店经营系统、引领行业的创新交互体验;中台:智能总部经营决策、深度会员运营、供应链平台;底盘:亿级实时在线交易、实时数据计算;未来:大计算、机器学习、生物识别等四个方面。招聘会结束前,招聘专员收取了应聘同学的简历,并组织了一场笔试,最后安排了接下来面试的相关内容。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为他们以后的职业道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