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76

        10月20日,理学院邀请学而思网校于第三教学楼C414举办专场招聘会,由学而思网校招聘专员郑飞先生担任此次专场招聘会主讲人,四十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郑飞详细介绍学而思网校的发展史、核心业务、战略投资方向以及在线教育行业的增长比例数。同时,他向前来应聘的同学概述公司目前做在线教育核心的技术数据,如人脸识别技术、语音识别技术、直播连麦和学习效果跟踪,并表示这些技术的应用给公司带来极好的发展前景。随后,他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员工福利以及培训体系做详细的解答。招聘会结束前,招聘专员收取了应聘同学的简历,并组织了一场笔试,最后安排接下来面试的相关内容。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增加了我院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沟通的机会和录用几率,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