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55

        10月18日上午,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15和C323组织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现场,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上的讲话。习总书记提出了不少直抵人心的话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振奋人心,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位老师同学,引起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总书记最后提出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激励在场学生要更加努力投入祖国建设,直击每个人的内心。在整个收看过程中在座师生掌声不断。

        观看直播结束后,全体师生表示要认真学习并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以及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在受教育的同时,汇聚力量把学习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