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说明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77

        10月10日,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125召开就业指导说明会议。甲骨文全球职业教育项目组就业经理汪洋和甲骨文全球职业教育项目组区域经理韩建担任主讲,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汪洋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作出了具体的分析,并提出了自我衡量的标准及原则,要求同学们选择单位量力而行,不能好高骛远并提醒同学们即使专业对口也应该继续拓宽知识面,有备无患。接着分析现在的互联网时代对毕业生的要求,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他本人对于互联网行业的认识。随后,韩建还分析了理学院毕业生往年的毕业去向,并分别对有意向去企业、考公务员、事业单位以及进一步深造的同学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主讲人在就业技巧方面,结合自己实际与职业生涯规划教学经验,向大家强调了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就业指导说明会的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互联网就业形势,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对在座同学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