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49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25

        9月25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49期“职面未来”活动在第三教学楼B311举办。本次活动由团委老师李翠以及15级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中研软公司培训事业部经理杨雅茹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杨雅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研软公司下设的主要部门、企业职能、公司获得的各种荣誉以及保持合作关系的知名公司。接下来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数据库、什么是数据库管理员以及数据库管理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她还从加班情况、工作压力、薪资情况等方面对比了数据库管理员和软件开发员的工作状况。她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研软公司培训的学习状况并向同学们分析了中研软培训的就业优势。活动最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往期的优秀学员,开设的主要课程以及应用前景。

        本场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互联网行业最新的发展情况,提供了互联网IT职业岗位的最新动态。有助于解决学生在生涯规划制定中遇到的困惑,帮助他们准确定位自身,明确大学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