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12

        9月27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306举办就业动员会。2014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老师李翠主持。

        会上,李翠首先从学院的理科文化特性出发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让大家对当前的就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她就学校及学院的就业信息和安排做出详细介绍,强调大家要认识到简历的重要性,规范简历内容与信息,为将来就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随后,她对“如何填写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并表示毕业生生源信息的填写关系到就业问题,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最后,她分别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四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希望大家在就业前要多参加招聘会,了解相关就业招聘信息,完善应聘技巧,争取做到早日就业。

        此次会议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有利于他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