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和“教书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487

        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自9月下旬至十月上旬,理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和“教书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2个公共教学部、4个专业教研室老师共计40余名积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根据《理学院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细则》和《理学院教书育人优秀案例评选实施细则》精神。“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经过个人申报,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两组分别进行投票。其中“公共课好老师”由全校学习大学物理以及数学相关课程的15级各专业学生进行投票评选;“专业课好老师”由理学院14、15级全体学生投票根据参选老师的师德、学风、以及授课情况等多方面综合考量,选出“专业课好老师”昝永利、席素梅、尹红丽、徐瑞民、杨清波和左春华6人,“公共课好老师”张美娜、刘晓薇、李胜正、李颖、曲文蕊以及杨苗苗6人。“教书育人优秀案例活动”经过个人申报、聘请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评审,按照专家评审结果,评选出教书育人优秀案例四项,分别为昝永利、高兴国、李颖及杨清波。

        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的提高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推进了学校教学工作快速发展,而且有利于优良师风师德的建立,树立教师教育教学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