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2017秋季校园招聘•在线辅导教师招募10月18日(周三)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683

宣讲时间:10月18日(周三)下午16:00-18:00

宣讲地点:机电楼C414

公司简介:

   作为中小学在线教育的领军者,学而思网校拥有强大的教学实力,在教研和师资方面拥有深厚的积淀。教研方面拥有精品课程超过23万节,课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在内的所有主要学科。师资方面,采取公司统一选聘、严格培训的制度,目前拥有近100人的授课老师团队以及超过500人的专业辅导老师团队。

   2016年,学而思网校提出“在线学习更有效”的品牌主张,正式推出“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的先进教学模式,通过实时在线的互动教学、图文并茂的随堂讲义、科学的学业测评以及辅导老师全方位的学习辅导,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7月“IDO个性化学习体系”正式上线,这个历时一年研发的多端协助系统,将会为教师、学员和家长之间建立更有效的沟通和分享。

品牌主张——在线学习更有效

让学习有更高的效率;让学习有更好的效果;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

品牌愿景——成为值得信赖的在线教育品牌

不断将科技与教育结合,推动行业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不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亲密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教育理念——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

激发兴趣:通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培养成就感,让孩子的学习充满动力。

培养习惯:通过培养孩子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帮助学生取得全面的进步。

塑造品格:通过学生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变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学生的学习动力、学习环境和学习能力,最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成立最早、发展历史最久的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率先整合互联网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2016年,学而思网校正式推出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的先进教学模式,发展至今,我们拥有了近200人的授课老师团队以及近1000人的专业辅导老师团队,直播课学员突破50万,进一步巩固了在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域中的地位。

见证互联网改变学习,你我不做旁观者。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工作地点】济南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英语、数学

中学:语文、英语、数学、物理

高中:语文、英语、数学、物理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往届生均可;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薪资福利】

薪资:课时费(多劳多得,第一年年薪范围:8W——10W

每年两次涨薪机会。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最高20W无息住房贷款、直系亲属报班优惠、免费晚餐、每日零食水果;

年度体检、每月团建基金、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入职流程】

笔试——面试(两轮)——培训选拔(四天)——拿到offer

说明:通过笔试+面试方可进入培训营

【网申通道】

电脑端投递简历:http://job.100tal.com/zxfdzwxq?jobId=510099040

手机端投递简历:http://100taljob.m.zhiye.com/JobAd/Info?adid=510099040

公司官网:http://www.xueersi.com

咨询电话:0531-58783659 0531-58787013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

中海国际社区A-1地块中海广场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