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育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月19日(周四)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449

宣讲时间:10月19日(周四)下午2:00-4:00

宣讲地点:一教平阶206

公司简介:

  上海育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公司致力于IT行业,以就业和企业解决方案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核心,着力培养深受软件企业欢迎的实用型人才,解决IT企业最热门技术的难点。公司和长三角地区软件园区以及全国各地一流软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汇聚了中国IT行业最专业、最权威的团队; 100多位专家来自MicrosoftGoogleIBM、三星、华为、新浪、神州数码等国际化高端IT技术公司。立足于中国IT技术的最前沿,为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社会就业者提供最热门、高实战性、高性价比的IT在线服务。

  20142月,旗下北风网以业内第一也是唯一的IT在线教育公司获得新加坡淡马锡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集团A轮注资数百万美元。

  20156月,北风网获得6400万元B轮投资。北风团队表示,本轮融资后资金用于技术团队及讲师团队建设、高校市场和线上渠道 开发以及就业服务团队建设。

  20175月北风网获得C轮投资,12月份进行资本上市。

招募岗位:

数据分析与开发               5

大数据设备运维            5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10

招募要求: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统计、电子或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3、具有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

4、有计算机基础,对IT行业感兴趣想在计算机行业稳定发展者优先选择;

5、公司提供免费岗前培训;

工作地点:

济南、青岛、上海

考核上岗,转正工资:平均薪资5000以上

联系信息:

联系人:刘宗涛

联系方式:18763660441

固定电话:400-0055705

QQ1916948249

邮箱:liuzongtao@ib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