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412

        9月6日晚,理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了解新生入住情况。此次走访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带队、全体团委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刘福政对学院各个专业的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走访,围绕公寓卫生、文化和安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同学们要提高适应能力,并且重点嘱咐新生同学们要注意财产安全及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团委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勤通风,经常晾晒被褥,保持宿舍整洁以及督促同学们能够积极快速地适应新学期的节奏,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学院老师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达了在新学期对同学们新的期望与祝福。

        此次走访了解了2017级同学刚进入大学的生活状态和思想状况,同时体现了理学院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这里拥有一段美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