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齐鲁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发布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880


2017 齐鲁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相关事项


一、参赛对象:我校理工科在校学生。

二、参赛形式:由3名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参赛队名单以最后提交论文的署名为准。竞赛采取完全开放形式,可以自由查阅资料。

三、竞赛时间:2017年619日至2017年6月25日。

四、竞赛试题:于2017年619日上午9:00在学校主页和理学院主页发布。参赛队任选A题和B题之一。

五、提交试卷:于2017年6月26日上午9:00之前按格式要求完成试卷,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xiebo0531@126.com

六、成绩发布:2017年7月3日之前在学校主页和理学院主页公布竞赛成绩。

七、竞赛奖励:获奖参赛队由学校颁发相关获奖证书,并作为选拔全国竞赛队员的重要依据。

八、竞赛纪律:严禁相互抄袭,严禁网络抄袭,出现雷同卷一律作废,情节严重者上报所在院系处理。

  

论文模版、格式要求、赛题附件。


附件:2017 齐鲁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赛题.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