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与信仰对话”专题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61

54日晚,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06召开了“与信仰对话”专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吕丽红为同学们讲述信仰的重要性,倡导所有同学都应该树立正确的信仰。她表示,“与信仰对话”作为近年来团中央在青年大学生中开展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一方面契合了青年学生追求崇高精神、确立人生信仰的内在愿望,另一方面采用贴近青年学生的平等对话的互动交流方式,使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意义,从而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活动末,吕丽红与同学们一起展开对于信仰的讨论,每位同学都畅谈了自己的信仰与看法,同学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引发在座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掌声雷动。

“与信仰对话”活动是共青团加强“榜样的力量”典型示范引领工作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体会信仰能带来的正能量,也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