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研途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35

5月15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办第38期“研途有你”活动。此次活动由理学院团委老师李翠主持,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来为大家做经验交流。14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李翠对到来的优秀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希望大家借此活动调整自身的考研规划。接下来,由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与大家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学长学姐们就各自的考研方向和考入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大家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他们针对考研的复习思路、时间规划、院校选择、调剂问题等向同学们作出了详尽的讲解。他们着重强调了考研复习过程中各门课程不同的学习方式。最后学长学姐们激励大家要树立信心,找准方向,综合自身情况做出合理选择,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多。

本期“研途有你”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学习方式,坚定了大家的考研信心,提升了大家的备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