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骨干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389

    5月17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323召开毕业生学生骨干就业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团委老师李翠主持,13级学生代表1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进行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选拔校友信使。首先,各班级代表对班内同学们的就业、考研情况做简要汇报。李翠老师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做总结,她表示在学生骨干的带动作用下,学院的就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每个同学在毕业之前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走入工作岗位,减少毕业就失业情况的产生。接着,她对校友信使的工作职责进行说明,对他们提出要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学校,圆满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最后,校友信使纷纷表示要为毕业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毕业生学生骨干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使学院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行程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校友信使的确定,也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