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89

419日,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415组织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福政担任主讲人,团委老师刘文龙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课伊始,刘福政首先同学们对建党时间以及党史的认识程度进行了解。他根据所了解的情况,按照时间顺序从建党的人物、时代状况和历次党代会的变化历程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述,让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历次党代会的演变历程。刘福政结合生活实际,运用党的知识来解决问题,告诫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态度和立场。最后,在场同学共同观看“四进四信”视频,在了解四进四信的基础上,深化学习两会精神,正确认识自身使命,争做合格团员,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纲领,领会其内涵与精神,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个人政治修养,在日常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