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6级班级辩论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57

4月18日晚,理学院于一号公教楼JT203举办2016级班级辩论赛。理学院团委老师刘文龙和16级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共分为四部分: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根据抽签顺序,每两组队伍之间展开激烈的交锋,在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在自由辩论环节,每位辩手都旁征博引,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总结陈词将双方观点进行总结延伸,将选手对辩题的认识全面展示出来。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光电一班、云计二班等五个班级荣获优胜奖,郭辉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赛后,刘文龙总结说这次辩论赛的举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选手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辩论赛,不仅能锻炼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他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是促进了学院内同学们的合作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