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一行走访企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413日,理学院院长察可文、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团委及教研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北京博维思通有限公司、北京畅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走访并看望在公司工作及实习的我校学生。

走访组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博维思通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在公司的办公场地,并与企业领导和我校毕业生、实习生一起进行了座谈。察可文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以及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能力,感到齐鲁工大学生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专业知识扎实,有上进心,毕业后便可直接上岗,符合企业用工需求,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信计教研室主任李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相关负责老师与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根据学校课程设置共同讨论如何深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理学院一行又分别前往北京畅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领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理学院一行积极开展用人满意度调查,并征集了用人单位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推动校企务实合作,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