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416日晚,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19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团委老师刘文龙主持。学部全体团员干部和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刘文龙首先详细解读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含义及重要意义,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随后,他表达了对广大团员青年要增强政治性,强化组织认同感,主动参加各项团的活动的殷切希望。他强调团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摆正自己的位置,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榜样的力量。最后,会场播放“一学一做”宣传教育视频,加深大家对“一学一做”精神的认识。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一学一做”的含义,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我约束力,为学院下一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