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赴长清区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200

331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学生赴长清区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由团委老师刘文龙领队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对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扫,将墓园中的杂草进行了清除,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怀念。随后,全体同学在烈士墓前静静伫立李泽朋宣布扫墓仪式开始,两名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们致敬。接下来,在学生代表张雅琳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表明自己将继承革命遗志、努力奋进和振兴中华的决心。李翠表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年青人应当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传统,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人民,为国家的的崛起和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增强了爱国的信念,在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明确自己的历史责任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