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298

        3月29日晚,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团委老师刘文龙主持,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思想认识,了解党的规章制度为目的。培训伊始,刘文龙向大家阐述党会的严肃性,希望大家能够严守会议纪律,拥护党的规章制度,向党组织靠拢。随后,他对在场的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即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要全面发展,履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以“为同学服务”为根本出发点。最后,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是优秀青年的代表,在生活中要做到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的举办,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又进一步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有利于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