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理学院关于郭荣伟赴美国德州理工大学访问的公示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1406

为继续贯彻落实我校国际化、特色兴校办学战略,按照讲究实效,人事相符的原则,理学院将于201744-104日派出郭荣伟赴美国德州理工大学进行研究访问,为期半年,现将成员信息及访问任务报告如下。

一、个人信息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职务

郭荣伟

1979-10-03

教师齐鲁工业大学理学院

  

二、出访高校及任务

美国德州理工大学 机械工程系

1、与任贝贝教授实验室团队进行合作科研活动, 共同研究非线性切换系统的稳定分析、控制设计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拟解决非线性(奇异)切换系统理论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驱动系统控制设计中的应用问题等。

2、旁听机械工程系的与控制理论有关的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德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923年,是美国南部得州地区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位于得克萨斯州西北部的拉伯克市,该市获选《金钱》杂志“全美最佳安居城市”之一。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839英亩(7.44平方公里),这也是全美最大的校园之一。机械工程系的任贝贝教授一直从事非线性系统稳定分析、控制设计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已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在国际控制理论顶尖杂志IEEE Communica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上发表论文6篇。

行程及航班

  

行程

44

44日上午840动车由济南西客站至北京南站,乘坐北京南站到机场的巴士到首都机场,下午525分由首都机场出发,于美国时间44日下午5点抵达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机场,然后于美国时间44日晚上2210分由达拉斯机场飞拉伯克,在晚上2317分抵达拉伯克,所乘航班为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AA262AA5707

乘车到美国德州理工大学

活动:到达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安顿好住宿地点,到学院报到。

45-

102

美国德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

公务活动:与任贝贝教授合作研究,拟解决非线性奇异切换系统理论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驱动系统控制设计中的应用问题;旁听与控制理论有关的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

103

美国时间103815分由拉伯克机场飞达拉斯,在931分抵达达拉斯,再乘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AA263,在北京时间1041415到北京国际机场,乘机场大巴到北京南站,乘高铁到济南西站。





经费预算

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经费审核意见表

单位名称:齐鲁工业大学

单位:万元

姓名

职务

单位

按财政部、外交部规定的标准核定的出国(境)费用

经费来源

备注

合计(人民币)

往返机票费

国(境)外城市间交通费

食宿公杂

零用费

其他费用

公务考察

保险

郭荣伟

教师

齐鲁工业大学

5

1.5


3.5



由派员单位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