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0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1日,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辅导员郭玉晶主持会议,2012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郭玉晶首先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表示文明离校是学生毕业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检验我校学生教育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广大毕业生要切实做到文明离校、和谐离校和安全离校。围绕活动安排、离校日程等毕业生较为关注的方面,郭玉晶详细介绍了离校的有关细节及毕业典礼的安排,其中包括图书退还、毕业照拍摄及退宿时间等问题。她表示,当代大学生作为时代的领跑者,应该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升自身的素质发展,按时完成离校前各项手续的办理,确保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郭玉晶希望学生们在毕业离校之际,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感恩学校之心做到文明离校精神的贯彻落实。学生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会按照学院文明离校的统一安排,以身作则,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文明离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合理统筹规划各项事宜,为离校工作提供了准备时间,有利于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