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279

      为维护学校稳定,确保毕业生安心、安全地奔赴工作岗位,6月24日,理学院在1号公寓西侧开展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团委老师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与活动。

    爱心送站活动是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今年专门在1号学生公寓西侧设立了送站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和各种离校帮助。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和其他送站同学却一点不在意,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尽快上车。学校、学院领导也都来到送站服务现场来为毕业生们送行,并一一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离开母校后会铭记母校,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诉说着他们对母校、对师长不舍的情愫和感谢,他们紧紧握住学校领导、老师的手,依依惜别,并在离别的站点许下承诺,表示将继续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车笛鸣响,车内是不忍离去的身影,车外是依依惜别的挥手,随着大巴车的启动而渐行渐远。

    四年前,校车将他们带到齐工大这片热土,四年飞逝,毕业分别,同样校车带他们离开这里。四年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今天,他们离开生活了四年的沃土,奔赴祖国的各个地方,用自己在校园里学到的知识,去实现自身的价值、实现理想,为社会做出贡献。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工作顺利,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