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堂关于开展传统文化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14

    讲座题目:如何用文化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主 讲 人:丁惠东

    时    间:2016年6月14日(周二)18:30

    地    点:齐鲁大讲堂

 

主讲人简介:

    丁惠东,男,汉族,1958年出生,山东烟台人,南京农业大学硕士。现任天聚【集团】董事长、山东友联商会会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合作导师、思八达山东互生公司落地老师。

    天聚企业【集团】以“孝忠专一,耕读勤俭”为企业文化核心,以“容天下精华、富中国农民”为境界,以“让我们共同走向富有”为方向,以“踏实,我们将走得更远”为策略,以“让操心多干有结果的人先富起来”为动能,始终以踏实稳健的姿态引领畜牧业的发展!我们先后与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及山东省农科院等多家院校、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享誉业内的多家跨国公司保持着协作关系,保证了集团的健康稳定的发展!

    集团旗下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畜牧常务理事单位”、“济南市饲料协会副会长单位”、“济南市农业产业龙头”、“农业部GMP认证企业”、“国家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山东省畜牧五十强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兽药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校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理学院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