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3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培育和弘扬党员爱国爱党情怀,6月30日晚,理学院在6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秦龙主持,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分为诗歌朗诵、宣读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三部分。活动伊始,党员代表王培新、谭宬、张玉光进行了诗歌朗读,诗歌中将党视作母亲,深切表达了共产党人对党的热爱与尊崇。随后,全体党员肃立,右手握拳,高高举起,在秦龙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影片《红色气质》,影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的全过程。影片中,故去的共产党人跨越时空,与同志“相聚”,与家人“重逢”,让大家仿佛穿梭在历史长廊之中,看到过去与现在的对话,感受红色信仰、红色气质的代代相传。

    此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明确了学生党员身上肩负的重任,教导学生党员要纪正言行、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弘扬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传承彰显优秀共产党人的“红色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