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形象设计培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5浏览次数:214

    为提升大学生外在形象气质,提高同学们的形象设计能力,6月4日晚,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11举办形象设计培训会。理学院团委老师李翠及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以琳集团总裁吴丽媛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形象素质在生活就业中的重要影响,她表示,良好的形象素质不仅凸显一个人的气质,更能在面试和工作中增添大学生的优势,有利于大学生就业。随后,著名造型设计师陆云天在为大家讲解各种化妆品作用和多功能用途的同时,给大家现场展示了化妆的步骤。他结合模特自身的形象特点,通过化妆前后形象的对比,为大家展示了不同妆容对一个人气质的影响。最后,陆云天为大家在肌肤困惑与形象设计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会上现场气氛热烈,问答与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氛围,赢得了台下阵阵呼声。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大学生塑造一个良好的形象,使他们意识到良好形象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注意个人仪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