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争做先锋模范”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9浏览次数:269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6日,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争做先锋模范”骨干培训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郭玉晶、李翠、秦龙以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骨干代表从工作职责、承接活动、部门发展等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吕丽红在肯定学生骨干工作的同时,对学生骨干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抓成绩,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守住本职,认真学习;二是积极与老师交流,汇报工作进展;三是学会带团队,明白部门工作职责与工作范围,带好部门成员做好部门工作。郭玉晶指出了学生骨干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学生骨干要具有合作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调动部门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争做实事。李翠针对防诈骗、部门活动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概述,她表示,大家要具有防骗意识,学会区分欺诈行为,组织活动时要积极与老师沟通。秦龙要求学生骨干要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自身职责要有较为清醒的认识,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还要加强与班级之间的联系,善于总结提升,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此次骨干培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活动结束后,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学以致用,积极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增强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