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405

  为调动班级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5月18日晚,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座谈会。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韩长美主持,部分学生骨干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教学问题展开,首先韩长美鼓励大家不要拘泥于会议形式,积极发言,反映班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谈谈自己的想法或建议,帮助大家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随后,由各专业同学就早晚自习安排,课堂问题,课表排课,专业排课等问题进行了如实反映,并对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最后,韩长美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韩长美表示,班委要做好与各科老师的交流工作,帮助同学们在课堂上真正把知识学到手记到脑,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给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榜样,督促班级同学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推动班级班风学风建设。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同时,给同学们传授了更多的学习方法、学习技巧,为以后的学习铺平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