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554

  为帮助同学们增强就业意识,把握就业方向,理学院于5月12日在第三教学楼B201举办就业指导宣讲会。北京育知同创院校合作经理李森、浪曦集团校企合作经历赵延辉、贝沃汇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业部主管侯慧强、传智播客教育集团职业规划师廖倚民和惠普院校合作部主管张军应邀来校指导。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李森从移动互联网的规模及需求两方面作了简要分析,并对育知同创的八大优势进行细致讲解,其中强化基础、应用开发、项目实践、毕业答辩的特色教学方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赵延辉以“高薪就业”为主题对JAVA、安卓、大数据作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先进技术是当今的信息化时代需要。侯慧强强调了先进技术的重要性,他结合HTML5的实例,号召大家要多培养对高新技术的兴趣,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廖倚民从教育和电子商务两方面分析了公司的特色与优势,并结合自身经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来诠释了公司的“侠客”精神。张军则从项目实训体系、素质训练体系及实训管理体系三方面详细阐述了公司培养职员的职业能力及素质的过程,他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此次就业指导宣讲会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与定位,从而更好的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