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助力职业成长之路”系列活动第二期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389

  为帮助大学生正确把握就业方向,了解IT行业最新变化,理学院于5月12日晚在第三教学楼B311室举办“助力职业成长之路”系列活动第二期。北京中研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事业部负责人冯德勇应邀主讲,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冯德勇以“技术主宰人生”为主题,对当前互联网形势进行了分析。他通过对红包背后秘密的解析,指出互联网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包括最基本的衣食住行。他重点介绍了国家制定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并对不同工作岗位对互联网人才的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展示了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就业前景。冯德勇结合北京中研软科技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的工资现状,从网络信息、软件开发、数据分析三方面对互联网岗位进行了分析,他表示,互联网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大家应提前准备,早作规划,努力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价值。

  冯德勇,现任北京中研软事业部负责人,致力于互联网开源技术推广和研发,具有9年Linux管理经验,熟悉cisco华三网络设备调试及网络规划,擅长网络课程教学,教学风格认真负责风趣幽默,深得学生喜爱和尊敬。目前研究方向为Openstack、Python、My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