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6期“职场大咖分享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638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攀登新高峰行动计划”,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实现顺利就业,5月1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理学院、信息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6期“职场大咖分享会”在第三教学楼B311举办。北京育知同创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川应邀主讲,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移动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会上,陈川通过对传统诺基亚手机和智能手机的比较,指出时代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推动着信息时代的进一步发展。他围绕信息产业发展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主动的了解研究信息行业的内容,及时关注最新动态。随后,陈川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并结合自身经验,告诫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陈川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他表示,编程不仅要学好基础理论知识,更应注重实践,提升动手能力,把握机遇,挑战自我。

  陈川,北京育知同创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国移动互联网开发培训教学引领者,有近十年IT培训从业经验,精通Android、HTML5、iOS。2010年起无偿发布Android教学视频,好评如潮。长期从事移动互联网开发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受邀担任MITT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