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五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9浏览次数:171

    为规范理学院学生会的值班制度,加强成员们的责任意识,3月24日下午,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125举办第五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此次培训由秘书部部长叶帅主讲,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叶帅首先围绕“值班时间,值班规则”两方面内容向大家具体讲解了值班中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接着,他针对工作中的值班问题作出详尽解释,指出同学们要举止文明,礼貌待人,不迟到、不早退、不得擅自离岗,严格遵守学生会制度。随后,他详细地介绍了学生会值班的奖惩制度,并表示作为学生会成员要学会明确职责、准确定位、严于律己,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最后,他提出对在座同学以下要求:第一,值班室内的物品要摆放整齐,不得擅用公共物品。第二,值班人员要打扫好值班室内的卫生,保持整洁干净。第三,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室钥匙的交接工作。

    此次值班培训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责任意识,端正同学们的工作与学习态度,提高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效率,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