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职面未来工作坊”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433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理学院于3月25日晚在第三教学楼B231举办“职面未来工作坊”就业指导活动。浪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业副总监苏喆鑫应邀主讲,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

    苏喆鑫首先围绕“大学生如何赚取第一桶金”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指出大学生应该积极了解就业市场,并通过实践获取一定的社会经验。接着,苏喆鑫从应用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云计算)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方向详细分析了每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及目前的就业形势。他认为大学生应该怀揣梦想,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为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随后,苏喆鑫根据与大数据相关的岗位薪资阐述了大数据的优势以及参加大数据精英的理由,并从赛制与奖项设置两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关于阿里巴巴大数据竞赛的信息。最后,苏喆鑫还与大家分享了众多优秀学生的就业喜报,并组织在场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大数据人才培养选拔笔试测试。

    苏喆鑫,浪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业副总监,曾指导多名学生进入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一线IT名企,近期推荐多位优秀学生接手美国硅谷IT公司软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