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举办就业创业导航论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6浏览次数:443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职业意识,帮助其明确个人发展方向,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就业创业导航论坛——“IT行业就业之道”于3月23日晚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北京中研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事业部负责人冯德勇应邀主讲,理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论坛。

    冯德勇首先围绕IT行业的相关内容展开讲解,结合现实事例说明互联网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展示了IT行业的发展前景。随后,冯德勇从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岗位剖析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导同学们了解国内当前知名IT企业及其发展趋势。接下来,他深入浅出的剖析了IT行业的不同岗位,以往届毕业生的就业为例向同学们指出IT行业的优良前景,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勇于创新,深入了解并研究IT行业的内容,积极投身IT行业。最后,冯德勇就学习、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还强调了英语对于就业是一项非要重要的技能,并与大家分享了英语学习的心得和经验。冯德勇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互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冯德勇,北京中研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事业部负责人,致力于开源技术推广和研发,拥有9年Linux管理经验,熟悉linux下的系统管理、服务、安全、优化;熟悉cisco/华三网络设备调试及网络规划;擅长linux、网络课程教学,教学风格认真负责风趣幽默,目前研究方向为OpenStack、Python、MySQL。